結果一起床下雨

查天氣發現會下一整天

但看網站寫只有1mm的雨量

以為是小雨而已

在想嵐山もみじ祭可能會取消

http://www.kyotokk.com/arasiyamamomizi.html

很想去看 因為是在嵐山那裡的河會有十幾艘船

船上有穿古裝的人表演

但看網站上寫雨天就會取消

9點多的時候打電話去問今天有沒有祭典

結果那個阿姨說 有阿

我問他那下雨還有嗎

他說 下雨喔 可能就會取消了

ㄜ 所以我等於白打 他也不知道會不會取消

本來打算就算取消還是去嵐山看一下好了

但後來因為太狼狽就沒心情去了

 

今天和香港女生約好10點到10點半之間去原本公寓找她

她要給我一些東西 她不想帶回香港的

我大概10:20傳fb msg跟她說我出發了

外面下雨 但我想騎小藍去 可以載東西

兩個公寓不算遠 本來想說快去快回 也沒帶傘

只穿著大衣就去了

結果在公寓樓下等了10分鐘 雨越下越大

躲在屋簷下 怕他又看不到

雨越下越大 後來決定騎回去

回家之後看fb 他問我還沒到嗎 很遠嗎

我就回 我騎車去很快 我剛已經去了

第二次就帶傘去

結果我等了20分鐘 都過了11點了 還是沒人下來

雨越下越大 我穿全身黑 雨傘也黑的 路人看到應該都覺得怪

我後來受不了 就打給在信箱上有留電話的女生shizuka 但不熟

想要請他幫忙開門 結果打了是一個男的接的= =

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辦 就還是掛掉電話

等的覺得超悲慘的 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事 等這麼久還下大雨

而且我還沒吃早餐= = 肚子餓

好險我穿得是大衣 不然就會又濕又冷又餓

也覺得自己很蠢 怎麼不留手機給她...

就當我要放棄的時候 終於在3樓窗口看到香港女生...

 

後來就跟她上樓拿東西

才發現她要給我好多東西!

還有棉被!

她跟她男友要一起回香港

明年會再回來日本結婚呢

她男友看起來蠻好的:)

而且棉被應要自己拿兩個

就算香港女生說要拿一個 他也不讓她拿

後來我就牽著小藍帶他們到我住的地方

進門前我說 我房間很亂XD

不要看 哈 後來趕快進去把裡面的門關起來

他們只看到廚房 哈

真的很謝謝他們 還一起拿到我住的地方

他們今天飛回香港

 

後來一打開袋子 發現她給我好多東西!

鍋子,碗,水果刀,水壺,門簾,掛勾,洗髮精,洗手乳還有一些調味料類的....

他好多東西都好女生XD很多桃紅和粉紅

棉被就是粉紅的 白色點點

 

小電鍋也是她給的~

掛勾我只有廚房用的到

IMG_6606

 

一開始看到門簾 還以為是桌布XD

雖然不是我的風格 但還是掛了 哈

IMG_6607

 

在經過那麼狼狽的早晨

又淋了雨 完全不想再去嵐山= =

而且還沒吃東西

那個天才的不平鍋子

我出門前就先煮水了

結果一個小時後回來還是沒有大滾

我想是她的特色 就是只會小小滾

一回來馬上丟了三個地瓜下去

後來就慢慢的享受我的地瓜~

懶得用烤的 因為不想等 哈

 

今天就當宅女了 反正外面下大雨

下午打掃房間 因為真得有點太亂XD

整理完後好多了:P

 

晚上要煮飯時 本來要拿南瓜來煮的

結果居然發現他發霉了= =

整個很不敢相信

可能放太久了 這幾天都沒煮飯

可憐的南瓜 雖然很想吃你 但還是把你丟了

改煮亂炒一通炒麵

用香港女生送的桃紅色鍋子 煮得好快~

菠菜+杏胞菇+蛋 奇妙的搭配 哈

菠菜好好吃~

IMG_6605  

 

今天米樂跟我講了他的一個八卦

讓我想到一個我一直在想的問題

但我想只有時間可以解答我的問題

就像米樂常說的:你以後就知道了

後來我陷入沉思 好久沒這樣思考了

其實就是因為心裡還有小小希望才會有這個問題

但後來想通了 就知道 時間會證明一切

就像我們的存在那部電影一樣

看開了 就好了 不管結果如何

一切都是註定好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雨 公寓 狼狽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