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居然好久不見的失眠又來找我

可能是因為喝好濃味的綠茶= =||

12點多躺到2點才睡著

隔壁鄰居最近非常安靜

偏偏在昨天突然變吵

好像在講電話 應該是跟家人之類的

為什麼可以笑到這麼大聲 還有講話這麼大聲

是天生音量大嗎= =

 

一早起來就聽到雨聲

還下的不小

昨天買的靴子今天就要出門測試雨量XD

還好不是真皮靴 應該很耐操 哈

今天有心理準備會很忙

一去只看到外面坐一個客人在等

以為今天會不忙

但還是超忙阿

後來一切都在掌控中

但最後快收時 刀叉桶爆滿兩次

結果是服務生幫我擦的刀叉

他們看我還有超多東西沒洗

一定來不及 我本來想今天應該又是4:30下班吧

但今天是準時下班的

廚師他們很早就忙完了

剩服務生和我很忙

洗好的盤子都沒人拿出去根本沒地方擺

最後在匆忙中收完

 

可能是快過年了還是怎樣

最近看電視廣告超級多啤酒廣告

上次還一次看到五種不同的

不同明星代言 但我不記得是哪些牌XD

有時候會想自己買一罐來喝喝看 哈

 

今天看了失戀33天

還不錯

其實失戀真的沒什麼大不了

分手也許是一件好事

要高興早點發現對方不是對的人

這樣才會遇到對的人

而且失戀真的不需要傷心太久

電影裡的老先生和老太太

因為死亡而分開 那才更痛苦

比起和真愛永遠分開

跟錯的人分手 真的算不了什麼

大哭一場 大睡一覺 大吃一頓

就應該清醒了

不值得傷心太久

 

時間過好快

來日本已經快3個月了

日子過得很平淡

但很自由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