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超好

但已經決定要待在家休息一天

最近感覺很累

可能是太久沒連續上三天班

上班完泡澡也沒什麼用

可能還是要早點睡才行

今天本來想說可以睡久一點

結果8點半就自動醒

繼續睡到快十點就起來了

 

後來看到天氣很好

有在想要不要出去

但身體還是有點重

就沒出去了

在家當了一整天的宅女

 

下午突然有人打電話給我

結果原來是要匯款的人

已經快3點了= =

他跟我對完資料之後

就說今天來不及

因為3點之後匯就會是隔天匯到了

我本來打算至少去個郵局查

後來接到這個電話之後 就不去了

希望他有匯成功...

 

晚上收email發現mamiko有回信給我

她說她上禮拜去上一個公寓發現有我的信

她還幫我拿到新公寓 投進信箱裡 人超好~

而且還跟我說可以去郵局辦搬家轉寄信件

本來可以上網辦的

但結果我的預付卡手機不能打免付費電話= =

所以只能明天跑去辦了 順便看薪水有沒有匯到

只要辦了転居届

一年內寄到就住址的信就都會被轉寄到新地址

很方便的服務~

 

今天晚上煮了燉白蘿蔔

因為在員工餐吃到好好吃的

就想說自己也來煮看看

白蘿蔔好吃~

日本年底除夕好像也會吃

還蠻期待年底的

 

晚上看priceless看完之後

突然很想睡覺

就睡了一下結果調了鬧鐘也沒用

睡到快12點才起來

洗完澡等一下再繼續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蘿蔔 休息日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