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前有做瑜珈

本來怕突然要早睡就睡不著

因為這幾天都晚睡

好險沒有躺很久才睡著

放了四天假感覺快忘了上班是怎樣的感覺

今天是星期五 對我來說感覺像星期一

明天也有班

今天一去就超級超級多東西等著我洗

有一個廚師後來又拿了一個進來時

還問我說 沒問題嗎

但我好像也沒花多久時間就把全部都洗完了

還有時間洗酒杯和擦乾

alisia還突然拿了超多酒杯進來

不知道是從哪來的

不過好險一開始都不忙

 

今天超怪

只從12:30開始忙到2點就沒事了

雖然1點的時候 刀叉桶有爆滿過

但兩點過後就沒什麼事

客人超少 今天不知道有沒有坐滿過

點心師傅sara還跑到廚房看有什麼好玩的事

她說因為她沒事做XDD

後來廚師拿pizza進來

我也吃了一塊 還不錯

有小shimeji菇的pizza~

之後就超級閒 刀叉量也很少

本來還在想說 那今天就只能做到3:30了嗎

但我不想少賺半個小時的說

好險後來3點半廚師就拿了一堆東西進來

最後我還有時間悠閒的擦刀叉

alisia進來就說 怎麼那麼快

她在想我怎麼那麼快就收玩剛剛的東西 哈

不過我今天擦刀叉還是慢了

好幾天都不用擦 動作更不熟練了

真想像他們男生那樣神速

不知道他們怎麼擦的超級快

應該是力氣大 抽一下就好了

我還是想保護我的手

總覺得手指關節已經變粗了

不想再把我的手用更醜

 

今天吃飯好像聽到女服務生在聊

說另一個中國男生眼鏡拿掉怎樣的

我聽到一個女生說 看起來想女的

然後她後來才確定他是男的XD

還聽到她們說那個男的到最近才變熟練

他比我早來的說

連shin都覺得我比那個男生動作快

我只剛好遇過 沒跟他上過班

我想alisia也不想排我們兩個上吧

週末忙的話 服務生應該會很困擾 哈

 

今天下班後特地研究了一下京都站

我大概繞了兩大圈 把出口都搞懂

現在知道要怎麼通八条口那裡了

還分東和西 光走橫的就有點遠

京都站真得有點大

後來走完腳超痠的

 

今天日本又有地震

這個消息還是我媽他們跟我講的

我還不知道呢= =||

感覺蠻大的 但又是在東北那邊

海嘯好像不是太高

後來打開電視新聞都在播

我在這邊的震度只有1,2級

我當時應該在走路 所以更不會感覺到

希望大家平安就好

 

最近就算吃很飽

卻過一下就又想吃東西

一直想吃東西

有點可怕

食慾太好

 

明天是跟中村上班

可以看到神速的擦刀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打工 地震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