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洗完澡在吹頭髮邊看電視時

我平常星期四如果有機會看到的話

都會看ロケみつ這個日本節目

之前有看到就是台灣女生要橫跨日本的單元

那個台灣女生就穿著新娘禮服

但一定要問路人可不可以帶她去才行

到途中也可以

而且要跟戴他去的人一路手牽手

昨天突然發現女主角換人了

越看越覺得怎麼那麼像大學生了沒的lulu

本來覺得不可能會是她吧

後來查了 才發現真的是她

沒想到她會跑到日本接這麼辛苦的節目

因為等很久都有可能沒人可以順路帶去想要去的地方

而且要住宿的話只能選多少錢以下才行

這個節目好像都有人看

所以有時候會遇到路人幫忙加油

每星期四晚上播出後到隔天星期五中午12點以前

那個blog的comment要超過1000件才行

不然這個單元就會強制停止了

 

剛剛查了之前的那位台灣女生 是李亦捷

還蠻漂亮的 日文也蠻好的 很敢講

我剛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她是演當愛來的時候的女生!

之前想看這部電影都還沒看

她好厲害的感覺 我以前還以為是普通台灣女大學生呢

原來已經有演過電影了

好像是因為她在台灣有工作所以就不繼續錄這個日本節目了

所以換成lulu 希望她可以加油

 

我還喜歡看另一個單元 是日本女生橫跨歐洲

最近看她經過瑞士 感覺超好玩的

她也很可愛 我以後也想去瑞士看看

沒想到在日本節目看到Lulu還蠻令人驚訝的

我昨天還看到徐若瑄的洗髮精廣告 哈

 

今天餐廳超級不忙的

不知道怎樣星期五這麼不忙

昨天晚上alisia傳簡訊告訴我下兩周的班表

超少的 才5天有上班

下禮拜有5天不用上班= =

我本來要趁年底前大賺的說

結果24,25也都排了班

在我預料之中 反正假日大家應該都不太想上

不知道假日薪水有沒有比較高

我本來也不打算過聖誕節

最多吃個炸雞或蛋糕而已

下禮拜應該會去登錄短期工作的

 

今天的員工餐是咖哩炸雞排和魚排~~

我不小心裝太多塊了 哈哈哈

好像有嚇到廚師= =||

我們都用大碗公裝

但別人的碗看過去都看不到裡面的食物

但我的碗一看就是滿滿的食物

我今天還多添了一口飯

後來在吃的時候 自己還嚇到怎麼那麼多

但還是吃完了XDD

雞排有點硬

但是魚排好好吃~~

肚子差點爆掉

不過只是肚子變很大

我想我應該還吃得下東西XDD

在換衣服時 超怕別人看到大肚子 哈哈哈

 

這幾天sara都有跟我聊天

她今天還問我有沒有兄弟姊妹

我都不知道該問她什麼問題才好

結果都是她問我問題

我怕問得太隱私不禮貌

畢竟她也算是長輩

她今天問我會說三種語言?

我說對阿 她還說可以做翻譯耶

我說但還沒有很厲害

她問我之前有洗過碗嗎

因為我動作很快 都可以一個人做完全部

她覺得很厲害 哈哈

其實我是逼自己一定不要讓別人覺得不好

因為太在意他人評價

所以就動作變很快了

我想他們應該是覺得另外比我早來的人一開始都沒那麼快吧

可能他比較不在意他們的評價

 

上個月的薪水有提早發呢~

今天收到了

而且他們本來應該前兩個月都算時薪850的

但我發現他們已經算我900了耶~

比預期的多賺了 哈

 

今天下班又去了觀光案內所拿了一些資料~

還有好多地方沒去呢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