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樣一早就去上班

今天被分到6樓 只有四個人

後來又下來一樓開早會

平田真的很愛講...

連寸田在旁邊聽了都要閉眼睛

然後飯店的小姐應該也覺得怎麼講那麼久= =

有夠會念的

有些我沒聽懂

大部分是在說員工犯了什麼錯之類的

反正都不會指名道姓

就是一直講...

快結束還練習待客用語

還有英文 哈哈 還蠻好玩的

歐巴桑也要學怎麼講英文

 

昨天忘記說了

昨天我超蠢的

看到對面房間有客人在門外敲門

我還以為他們是被關在門外

然後有人在裡面打掃

所以我很雞婆的要幫他們敲門

結果門一開 是他們的朋友在裡面= =||

整個尷尬 我趕快道歉

而且還忘記用敬語

希望他們沒有跟飯店反應這件事

應該很少人遇過清潔員幫忙敲門吧= =||

我以為是我們打掃的人在裡面的說.....

 

今天開始就是自己整理一間

今天整理了一間單人房

和兩間大雙人房

一間大雙人房花了我一小時

後來又整理了一個單人房

但被我們這層的頭頭說 動作要再快一點

我看其他人整理超多間的

但他們兩個沒下去開早會

不過我真的動作不夠快

還蠻優閒的整理XD

然後廁所太努力清了 就花了不少時間

我想他們應該都隨便清一清

 

今天這層都是中國人

只有四個人負責一層

她們應該覺得我動作很慢

那個頭頭後來好像很不耐煩覺得我很慢

兩點時就覺得太晚了

然後就沒吸走廊的地毯

不知道他們在趕什麼

雖然今天早會的時候 平田說了

說就算有加班 薪水還是算4.5hr的

今天我們那層的頭頭女生最後就很不耐煩

然後王小姐也一樣冷漠

我想我明天要開始快一點了

不過如果不用下去開早會

應該可以省很多時間

平田真的超愛講 大家應該都快睡著了= =

 

沒想到反而中國女生很冷漠

日本女生人還比較好

寸田看到我都會笑

其他人都蠻冷漠的

就是上班和下班

都不太理人

 

今天小春說我是大壞蛋

因為我跟她說了一件事 ㄎㄎ

不過我承認我是壞人XD

小春雖然是會看到有人要上橋時

就會把橋拆掉

但我是把人引到橋上後

再把橋拆掉 哈哈

是壞人沒錯 :D

小春才是真正的好人

我比她邪惡多了 呵呵

我只能說 上橋的人請自備救生繩子自保XD

 

明天還是要上班

明天必須要動作快一點才行

我今天完全忘記效率這件事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河拆橋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