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大雨

所以就沒騎小藍去上班

吃完納豆飯後就出門

今天JR超多遲到的電車

但8點多是尖峰期 所以其實晚來也還是一樣三分鐘一班

所以沒有遲到~

 

今天被分到三樓吉本小姐是leader~

雖然3樓都是可吸菸的房間

但我比較喜歡跟著吉本

她人比較好 效率也高

也不會像其他歐巴桑一樣很有距離

今天很有效率的打掃了6個房間

其中一間是大雙人房 所以花了我不少時間

其他房間都大概半個小時就用完一間~

現在這個飯店越來越多人住了

所以漸漸都會滿室 會越來越忙

今天還在那個大雙人房檢到內褲= =

是四角內褲 哈哈 被丟在地上

 

今天這層有五個人

所以提早下班~

今天又得到一個巧克力~

 

下午狂吃東西

還把前天買的cereal當零食吃掉了= =||

傍晚決定要騎小藍去超市

結果一騎就發出怪聲

明明昨天還好好的

回程騎那麼遠也沒問題

今天早上沒騎而已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會這樣

看也看不出來有什麼異常

後輪一踩就發出蠻大的聲音

從超市回來路上還下起雨

回到公寓後 跟旁邊的腳踏車一直比對哪裡有問題

但只覺得好像變速器那邊變鬆鬆的

也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又沒有問題

但是一踩踏板就會有聲音

難道是昨天太操了?

可是我騎的蠻慢的說

也許是被鄰居停車時有撞到還是什麼的

明天必須帶小藍去看醫生了:(

希望不是什麼大問題

好險有一年保固

 

今天alisia傳簡訊來

說我可以2月下半月都不用去餐廳上班沒關係

她還說可以等到我熟練了飯店工作在去上也可以

人超好的阿

她好像怕我累壞自己 所以又找人上我週末的班

本來明天要去上的

突然看到簡訊 多了假期~

後來再次確認真的可以不用去上

我就打電話給飯店說我周末可以上了

是寸田接的電話 平田不在

我想平田終於滿意了吧= =

應該不會再念我說不能上周末的班

餐廳的班可以不用上之後

下禮拜的班應該可以不用每天上吧..

 

今天去超市又買了不少零食

都會不知不覺一直吃掉

有點恐怖 其實應該不要買的XD

自制力真的非常差

今天又不小心吃太多了=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腳踏車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