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手癢

把臉頰上的痘痘擠了

但沒成功 因為還不夠熟

結果就變成大紅痘了= =||

努力用粉底蓋掉

結果下班脫妝超明顯....

我想今天同事每個跟我講話

應該都盯著那顆痘看= =

 

有半個月沒去餐廳上班了

今天終於出現

幾乎每個人都跟我說 好久不見

哈哈

sara更久沒見

因為她只上平日

我上次周末來時就不會遇到

她又問我是不是回家了XD

 

雖然放那麼久的假

但其實動作還是一樣熟練

畢竟都做了4個月了

好險今天餐廳不忙

只是客人很晚才走

廚房到很晚才收東西進來

今天的服務生們動作變比較慢

我收完了 他們都還沒收走盤子

 

一上班就開始期待員工餐

但今天沒有裝非常多

每個都夾一點而已

我不會想辭職

因為員工餐好好吃XD

而且可以吃很多

 

今天上班上到一半

就發現外面怎麼那麼暗

還起大霧 要下班的時候

窗外就下起大雨 雨都打到窗戶上

好險我有看氣象預報

所以有帶傘~

下班之前在謝謝alisia

謝謝她讓我放假這麼久

她也一直跟我說謝謝

然後我說周末星期六或日要我上也可以

她就說你確定這麼說好嗎XD

哈 她怕我又惹飯店歐巴桑不爽

然後又要天天上了

哈 她最後說他有需要的話在跟我講

 

回家後寫信給公寓管理的說燈泡熄掉的事

原本想說天花板的燈應該就不是自己要換了吧

結果她回信說 房間裡的燈全部都要自己買來換= =

好吧...只能再去買了

希望房間的日光燈管不要壞掉才好

不然一大塊方形的燈 不知道是要怎麼拆

 

突然查了去廣島要多少交通費

新幹線真的蠻貴的

單程就要一萬多

但一個多小時就可以到達

電車慢慢坐換車要6個多小時

也要6千多

後來發現其實可以坐高速/夜行巴士

才三千多呢~

雖然很想坐坐看新幹線

不過我想還是坐巴士好了

如果要去也不需要一個多小時就到

把錢省下來吃廣島燒XD

 

明天上飯店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