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跑步趕電車

差一點點錯過

京都站爆多人

都是觀光客

原本以為一開始會超忙

沒想到今天一開始沒有很忙

但在2點多的時候突然爆忙

差點忙不過來

不過好險客人今天走的蠻早的

最後我用最快的速度把全部都洗完了

 

下班跑去逛藥妝店

最近覺得鼻頭上的粉刺多到受不了

所以就去買可以溶出粉刺的

但用完才發現要配合撕粉刺才能全部清光光

溫熱感真的讓很多粉刺都跑出來了呢

但還需要妙鼻貼之類的才行

不然就要自己慢慢拔

用完一定要用化妝水收斂

不然毛孔會越來越大

 

今天看完了 日劇 泣くな、はらちゃん小原別哭

可惜星期六播最後一集 我家沒有那台就沒辦法直接看

今天才上網看完最後一集

第9集蠻感人的 完結篇就比較像是畫下句點的感覺

我覺得這部日劇蠻好看的

雖然劇情不太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

但是小原每次問的單純問題 其實都會讓人思考

世界上的事物有些我們認為理所當然

就因為理所當然就會忽略存在的重要性

我喜歡這部日劇的單純

但現實世界很複雜

所以就算小原和越前互相喜歡

畢竟還是不同世界的人

而且小原太過單純

越前應該超怕他被染黑吧XD

結局還不錯 有顧慮到現實的一面

這部日劇裡有些台詞會讓人思考

除了小原問的那些問題之外

還有反映出我們現實世界的問題

長瀨智也真的好適合演這種誇張的戲

像他之前演的歌姬 一開始我覺得超無厘頭

但後來沒想到蠻感人的T_T

女主角 麻生久美子也好漂亮~

看這部日劇會淨化心靈的感覺XD

看似單純卻是深奧的 :)

如果可以自由進出漫畫應該超棒的吧 哈

應該很多小朋友看完 都在甩自己家裡的漫畫XDD

希望自己喜歡的角色也從漫畫裡蹦出來 哈哈

 

明天有免費大餐吃~~

飯店他們的員工聚餐

ㄎㄎ 可以大吃一頓

但明天還是要上班

好像是5點的聚餐

 

小柚持續成長~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