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 沒有要去觀光

去逛街

其實每次都是有想買的東西才會特地去逛

不然其實每次下班去亂逛都只是晃一下而已

沒有真的要買什麼

但最近感覺夏天就要到了

好想買長裙和鞋子

所以今天就特地跑去mall逛逛

沒有帶太多錢在身上

其實是怕自己突然又不小心花太多XD

所以每次都是大概會花多少才領多少

不然現金在手上一下就不知不覺不見了= =||

 

好想像日本女生一樣穿休閒的長裙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要走什麼路線

我跟小春都是t-shirt +短褲XD

今天看到超多甜美風格衣服

那種就不適合我

比較想要那種寬上衣+長裙的簡單休閒風

今天大概看了一下長裙的價錢

大概都要2000多以上

好險我沒帶那麼多 不然應該就花下去了 哈

 

後來逛鞋店 本來只是看看

都沒看到喜歡的

不是花俏就是太醜or怪

或是太貴(*ˊ▽ˋ)ノ

後來要離開前突然才看到一雙

低調簡單的有跟娃娃鞋

試穿發現鞋底好軟(•´з`•)ノ

他有設計讓腳底板不會那麼痛

還有其他顏色咖啡之類的

但我後來選了這個顏色

ㄎㄎ 重點是才¥1980ヾ(●´▽ˋ●)ノ

這就是今天唯一的戰利品XD

我大部分花最多都在吃的上面= =||

真希望我的胃小一點 這樣就可以把錢花在別的上

不過目前好像不太可能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娃娃鞋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