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的日劇大部份都還蠻好看的

除了之前講的那幾部

星期五晚上的お天気お姉さん(天氣姐姐)我覺得還蠻特別的

武井咲主演的

我以前第一次看到她演的戲時 不覺得她會紅:P

但後來看了W的悲劇之後 發現她其實蠻會演的XD

雖然她前幾季的日劇我沒有看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

但她這次在天氣姐姐裡演的天才氣象預報員還蠻帥的

可以完全不管他人怎麼看自己 就算被討厭也沒關係

不過女主角安倍晴子雖然很自我但卻令人佩服而且聰明

這部是利用氣象的知識破案的日劇 還蠻有趣的

佐佐木藏之介演的三雲也好好笑XD 超迷安倍晴子的阿

可惜關西地區比較晚播出 半夜12點多才開始

我每次都只能看前面就必須睡覺了

因為隔天要上班= =||

只能在上網看一遍

 

今天飯店上班一樣被分到3樓跟飯島T_T

為什麼~~~~吉本都不當leader了

而且為什麼不讓我跟藤原也好阿

今天又用到3點 我們這層又是最晚下樓的

大家都走光了!!!

不爽(ˋдˊ#)

今天再寫availability的時候

就把下周只排兩天!

然後傳簡訊跟alisia問說我可不可以五月一個禮拜上三天

alisia就很高興的說可以~

雖然今天下班吉本有給我一罐咖啡牛奶喝

還有巧克力吃 我就沒有那麼不爽了 哈

不過加班真的還蠻討厭的

而且我都要用比較多間

反正我下個月開始要上餐廳比較多班

alisia她們比較好~

 

今天下班回家也有讀書呢~

發現讀書還蠻好玩的XD

 

小柚們 好像真的停止長高了XD 這樣也好

 

結果左邊吵的男鄰居一搬走

換成右邊的女鄰居跟她朋友聊天都超大聲

而且還聊到半夜2,3點 超吵的

為什麼講話那麼大聲

也是外國人 而且她們跟那個搬走的男生是朋友

不過好險新鄰居還蠻安靜的 不知道是哪裡人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