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季還有一部日劇不錯~

就是 幽かな彼女(幽靈女友)

一開始也只是隨便看一下而已

但發現還蠻有趣的呢~

本來以為是愛情劇

後來看了才知道是校園的

師生關係還有校園問題

第一集演女鬼akane的出現時還蠻好笑的XD

我還以為是要走恐怖路線

結果是可愛的~

我第一次看到她是在決定不哭的日子

所以之前一直對她的印象就是很可怕的女生XDD

好險後來看了別部日劇就把可怕的印象消除了

她好像最近很紅 因為新電影很賣座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坐電車上班

超過九點才到 結果都沒人

想說應該還沒規定要9點到了吧

結果後來劉小姐也來了

之後另外兩個女生也來

我們就在想她們不會全部在開會吧= =||

所以代表已經開始規定改成9點上班了

我們在office裡超挫的

還去偷聽那間會議室有沒有人

結果就聽到平田在講話

我們本來還想說應該只有leader而已吧

後來等超久 還是去敲門了

才發現是全部的人都在!!!

我們就想完了完了

一定會被平田念到爆

但我們幾個都不知道已經改成九點了

上次問李小姐她們她們還說是下下禮拜

偏偏我剛好今天比較晚到

 

結果他們開會開了40分鐘 超級久

好險敲門之後寸田叫我們在office等

不用進去~ 哈 不然一定會念更久

好險之後開完會 平田也沒有講什麼

畢竟我們不知道

我趁亂就趕快溜上樓了 哈

但在樓上吉本知道我晚到

所以就跟我講說現在改成9點了

今天3樓居然只有21個房間要掃

本來還想說那應該會輕鬆點

結果沒想到她們說要特掃

就是連床底下都要吸塵 平常沒再吸的

然後廁所天花板也要擦

今天只有3個人

但後來另一個李先生被派到2樓

所以這層只剩下我跟齊藤小姐= =

根本來不及阿 就算只有21間

後來平田還來我們這層幫忙掃耶

 

終於結束之後更慘的是今天是點庫存的日子

因為人少 我們點到4點才下樓T_T

天阿...整個超時超久的阿

到3點我就不太高興了

今天到4點才下班!

吼 真的超討厭

又不是正社員

 

下班前平田問我之後的shift怎麼排

我就跟他說我只能上星期二和四而已

他說還有一天呢?

我就說我腰痛 可以只上兩天吧?

好險她說可以 應該是因為她知道我現在都做很多間

其實我是要減飯店的班一天 給餐廳

還是餐廳好 不會超時還有員工餐吃

 

好險明天放假~

下班本來再猶豫要不要再京都站吃晚餐

因為已經4點了

但後來還是決定在便利商店買御飯團晚餐回家再煮

豚骨拉麵口味的飯糰~還有蛋 好吃~~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