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迪這幾天一直叫我跟小春要看一個韓國節目 我們結婚了

我本來沒有什麼興趣

但他說他看到他的天菜了

我就也來看看是怎樣的女生可以被他當成女神一樣

我一開始看那個節目我還看成另一個女生(鬼鬼)

還蠻錯愕艾迪怎麼會喜歡這麼愛撒嬌的女生

 

哈哈 結果原來他的女神是 藤井美菜

那個節目是讓兩位明星來演新婚夫妻

現在出國際版的兩對

一對是台灣的鬼鬼和韓國的玉澤演

另一對是李洪基和藤井美菜

我看了才發現還蠻好看的XD

然後發現藤井美菜真的超正!

而且還會講韓文超強

超有氣質 可能因為喜歡看書

然後感覺個性很好

我看了也覺得蠻喜歡她的~

查了資料才發現我有看過她有出演的日劇

不過完全沒注意到她= =||

她在那個節目跟李洪基相處得蠻好的

一開始覺得他們沒有很配

但後來覺得蠻配的

另一對鬼鬼和玉澤演是很可愛很好笑

兩對我都覺得很棒 雖然只是節目

但我感覺洪基和美菜都陷入了XD

他們還為對方唱歌作為禮物

真的是太令人羨慕了

美菜穿婚紗超級美

我發現她有時候很像韓佳人

氣質美女:)

下禮拜應該是最後一集了

好期待

不知道他們現實生活有沒有可能再一起

但有些觀念不一樣 應該也蠻難的

 

今天上班又是跟森先生一起

不過今天沒那麼忙了

雖然還是GW客人很多

因為我昨天沒吃到咖哩

本來以為今天有剩下

結果完全被吃光了T_T

雖然我昨天有吃到好吃的拉麵啦

今天的員工餐也很好吃~

而且還有溫泉蛋:)

森先生還幫我問廚師說昨天的咖哩有沒有剩XD

連續幾天上餐廳都是跟森先生

聊天聊到應該連他這個聊天魔王都不知道要聊什麼了吧 哈

所以今天都沒聊天

而且因為我昨天跟健太講話都用タメ口

結果今天跟森先生講話都不小心用了タメ口

超沒禮貌的 哈

 

明天要去看馬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藤井美菜 我們結婚了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