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得到的わかめご飯(海藻飯?海帶飯?)

每次廚師煮這個都會被大家稱讚說超好吃~

今天在吃完一大碗員工餐後

正要下班時 alisia正在包飯

她問我要不要帶一些回家~

我問真的可以帶嗎

結果店長她們都說可以唷~~

超高興!

alisia還故意跟廚師說他做的太好吃了大家都要包回家

alisia幫我包了一大團~~

超棒的

以正常女生食量應該可以吃幾餐

但我最多兩餐就可以吃完了XD

也許一次就可以吃完 哈

今天光是得到這一團飯就讓我下班心情很好XDD

(容易被食物收買 :P)

 

我以為今天是森先生來上班

結果居然是那個囉嗦的in先生...

他一來沒多久就開始念= =

我真想跟他說不然你來洗

但是後來看他其實會幫忙而且人是好的

我就想算了 所以今天還是有跟他講話

我問他那個新人日本女生怎樣

結果他說他們幾個男生就把她當花瓶

連刀叉桶都不用她搬耶= =

我都自己搬= = 超重的

他說跟那個女生上班就是當作自己來上班還有美女陪

alisia也沒排讓那個女生自己一個人上班

應該是知道她沒辦法吧

而且in先生還說他連盤子都沒讓她端= =

她只需要把盤子移出來就好

我就故意說 這麼好

早知道我一開始也裝弱 哈

不過我想我一定裝不了

我反而會想讓他們男生不要小看我

而且有拿薪水我就不會讓自己沒事做會良心不安

跟他們工作我都盡量不想讓他們幫我XD

不過這樣就是會比較累啦

 

明天終於要跟sakuya見面了

跟她在van有見過兩三次

還有去爬山grouse grind

一直說來日本要見

但因為她在神戶我在京都

有段距離 加上各自都有事要忙

我們終於喬好時間約了明天

她忙完了就活(找工作)

我明天就要去神戶觀光然後跟她見面~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