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45  

今天一大早7點就起來準備

約11點 但我打算10點就出門

化完妝整理好就10點了

後來在京都站晃一晃才去京都塔

我提早20分鐘到

本來要先照個鏡子在進去

結果剛好辦公事的小姐走上來

他剛好要回辦公室 就問 是要面試的??

我就對 11點的面試

問完名字後就 請我坐在一個位置

我就趕快偷照鏡子和擦汗

今天也很熱

後來就一個男的走過來

緊張刺激

但他人很好

也許是昨天打電話來的人XD

一開始就拿履歷表給他

幾乎他想問的都寫在上面了

結果大部分都他在講話

也沒有問很多問題

只問我現在是一個人住嗎

住哪裡 常來京都站這嗎

日文在哪裡學的

反正都是小小問題

然後介紹了一下工作內容

然後休息時間45分

他還問 怎麼會選廚房 不選服務生呢

我就說 我還沒辦法講很標準的敬語

他就說 不會 妳這樣就可以了

後來問一問 他就突然問 現在過得怎樣的生活

我整個沒想到他會問這個= =

然後一時也不知道要講什麼

就說..普通的生活

他就寫了一下 普通的生活

然後後來我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就說 恩..就普通的生活

後來想到超嘔的

早知道就跟他說 現在過得老人般的生活!!

早睡早起 悠閒的生活

這樣會不會比較印象深刻

一個年輕女生過著老人般生活XD

唉..

雖然有跟他說 請一定要讓我在這工作

但他說還要讓廚師他們看看才知道

所以決定的人不是他阿= = 他只是要去傳達他面試的過程

應該不會上 總不可能這麼幸運

第一次面試就採用

而且我沒廚房經驗 雖然他寫沒經驗也歡迎

還是沒被採用 換去應徵服務生XD

今天有些聽不懂得還是裝懂 反正是在解釋工作內容 哈

 

面試官還說 一定要去京都塔上面看看

我就想說 好吧 不然來京都 沒上去展望台怎麼行

之前是覺得不用花這個錢XD

今天就想上去看看也好 就這一次

IMG_4855  

花了750買了票

準備搭電梯上去

結果就注意到一個年輕男生很怪

好像一直盯著我看 我就假裝不知道

上到展望室3F的時候 還可以跟京都塔的たわわちゃん(白白的那個人物)照相

前面的一家人有照 我只有一個人 覺得很怪 就問小姐說

我可以不要照嗎XD 她就說可以

那個小姐一開始還問是兩位嗎? 她以為我跟後面的男生是一起的...

結果後來大家又一起搭了電梯到最高的展望台

那個男的又一直盯著我看= =||

後來到了展望台後

我就開始東晃晃西晃晃照相

IMG_4816  

IMG_4819

結果就注意到那個男生還一直跟著我晃來晃去

我就心想 ㄜ 不會吧

然後就假裝不知道 一直繼續晃來晃去

結果他真的來跟我講話了.......

他問你一個人旅行嗎 (我很觀光客樣XD)

我:沒有我住在京都..

他:要一起觀光京都嗎

我:ㄜ..不好意思 我今天沒時間..

他:沒時間是嗎

我:恩 對 不好意思

然後就一直跟他說すみません

然後就趕快晃去別的地方

好險他也不是那種會窮追不捨的人

後來我就繼續拍照

他終於認真觀賞風景了= =

不是說超帥的男生 算是會打扮的

但抱歉 我真的看得很開了...

不過今天又被搭訕 真的很驚訝

是日本男生都這麼大膽嗎...?

也許下次我就會很淡定了

katherine說要學她的臭臉才行

我要把全部的桃花都給她

她來日本一定也會常常被搭訕的~ㄎㄎ

 

後來去orbis買卸妝凝膠

之後就在地下街逛

發現地下街的衣服沒有很貴

應該比伊勢丹便宜

以後買衣服就去那~

然後在到食物區時 一直猶豫要不要在外面吃

後來還是決定吃吃看好了

大概都7,8百以上

結果看到一家最便宜的一碗拉麵650

是全部最便宜的了XD

就進去點了一碗塩ラーメン

IMG_4843  

終於吃到真正日本的拉麵了XD

之前在溫哥華吃的也很好吃 還以為日本的會太鹹呢

結果沒有~ 很好吃 吃完超飽的~

後來再去京都車站逛逛

還有日本女生請我幫他們照相XD

走到上面的時候 就看到有人在舉行婚禮

IMG_4847  

天氣超好

剛剛從展望台上就有看到擺設

IMG_4822  

選在這裡辦 真奇妙

我看到交換戒指 就沒繼續看了

然後又晃來晃去 覺得今天很漫長 哈 因為太早起了

就坐火車回家~

 

本來要去超市

後來發現昨天忘記把菜冰起來了XD

才發現我還有這些菜 哈

今天的晚餐 番茄蔥炒蛋+飯

煮晚餐的時候 被一隻蚊子 咬了9個包 氣死我了

IMG_4856  

要再更省才行

因為還沒找到工作

如果京都塔的工作應徵上了

應該是我太幸運了

其實應該不會這麼幸運和順利

才剛來兩個禮拜而已

不可能第一次面試就被採用

但還是希望我真的這麼幸運阿..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