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8  

今天上班前很趕得煎了起司多多馬鈴薯煎餅

這次多加了韭菜 沒加蒜

放更多cheese!!

超級好吃!!比上次更好吃

如果趕時間最好是先把馬鈴薯完全煮軟

昨天晚上就先煮好了~

這樣煎的時候就只需要把蛋煎好就好了

這次買的是小顆的那種深色的馬鈴薯

三顆小小的 就可以煎蠻多片了

超好吃~以後常做這個來吃

聽說吃馬鈴薯胖的人會瘦 瘦的人會胖

很省又很飽~

 

今天是兩個人一起負責洗碗

一直在想那個新宮會是帥到哪去

結果就是不醜 也不是騷包帥(例如其中一個男服務生)

也不是陰柔帥(酒井經理) 也不是熟男帥(adori)

(這家餐廳大部分的服務生都很好看)

原來alisia的眼光是 乖乖男XD

有一點斯文有禮 但因為身高關係不會覺得很弱

超級高 拿東西好像都很輕鬆= =

今天我要拿一個放在最高的地方的塑膠盒

平常男生們都要踩邊邊踏上去

新宮先生直接就拿到...

他跟我講話直接就用普通朋友或以下的文體 タメ口

有點不習慣 說不定我比他大阿= =

而且初次見面應該要用masu體吧

其他中村和牧瀨他們也一開始都用masu

而且他們真的都比我大很多 用タメ口就沒關係

算了..看在他也是好人和有幫我拿水的份上 就原諒他 哈

 

今天是我在裡面洗 他負責外面收盤子 擦刀叉

一開始11點我剛去的時候 一下就沒東西洗了

第一次沒事做 摺了餐巾 閒了半個小時

後來12點 新宮就來了

以為今天兩個人就不會太累

結果後來還蠻忙得 雖然我都慢慢洗盤子 保存體力

因為也沒有忙到來不及

新宮擦刀叉超級快 不愧是上超多班的人

其實今天應該是因為他動作快 我才覺得不忙

他今天是上一整天

快四點的時候 我已經準備要收了

結果他突然說 他因為是上整天 所以四點會去休息 那你自己做到4點半喔

我就覺得很疑惑 就問他 我也是到4點耶?

他才說alisia說今天要到4點半

好吧...多賺半個小時

我的腰都要斷了

後來還有廚房就拿更多東西來洗 外面也還沒忙完

最後我自己在擦一次刀叉 就結束連續三天的工作

腰快斷掉....

 

今天的員工餐是咖哩!!!

超好吃的~還有平常其他的菜

今天裝得比昨天更大碗

要慰勞我累爆的身體

 

下班時遇到一個女服務生rosana

她問我幾歲 我說22

她說看起來比較年輕

我說你呢? (一直覺得她比我大)

結果她說她才大學二年級......

為什麼她們都那麼成熟阿

日本女生好像到大學就會很成熟

小春和我都還是像小孩一樣= =||

我是不覺得自己已經是大人了啦

可能30歲才覺得吧XD

 

下班之後 本來就打算去逛uniqlo了

腰有點要斷掉 但還是去了

超多人 今天早上坐電車也超多人 真恐怖

今天本來要買冬天的衣服的...

結果買了一件 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穿出去

一件one piece 還是綠色的XD

http://www.uniqlo.com/jp/store/goods/075221

那個model怎麼把他穿成像睡衣= = 可能她走慵懶風....

應該要拉緊腰部 讓上面鬆鬆的 比較好看

而且蝴蝶結要側邊一點..

最近uniqlo如果加入手機會員可以打95折

結果在結帳的時候發現 我的手機原來不能上網....

一直以為可以:(

今天還順便買了三雙襪子 在別家店 三雙¥504

日本連襪子店都超級花俏 我選了很普通的

 

今天是最晚回家的一次

終於看到晚上發光的京都塔

是看到很多觀光客在拍照才轉頭看到

但今天沒帶相機出門

買完就直接回家 腰快不行了

好險下禮拜上三天之後就可以放假一個禮拜

如果這個月過完發現不需要太多生活費的話

我就不要上那麼多班....

明天休息+打掃日!

後天玩樂日!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