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裡休息

做瑜珈之後泡澡

下午騎小藍去付房租

沒想到一出門

超級溫暖的!

風吹起來是涼爽的

完全不冷~

整個心情就很好

而且大晴天

感覺春天到了

 

悠閒的騎小路去四条的office

管理公司又搬回原本的地方

第一次去

上次去是在小房間裡

沒想到這次去就變成大辦公室

害我還以為我走錯= =

差超多的

難怪上次去覺得怎麼一個公司的辦公室只是個小房間

然後員工三人擠在裡面

原來其實不只三個員工

而且辦公室不小呢

我想mamiko已經離開了

只剩下井口留著教導接任的人吧

 

付完租金後

就騎別條路線回去

太陽超大的~

非常溫暖

慢慢騎繞去九条的超市

來回大概騎了一個小時

今天買了一堆超重

小藍還不小心倒了去撞到隔壁的機車

好險沒怎樣XD

 

一回家開玄關的燈就突然閃一下就熄了..

ㄜ 應該是我平常太常開著了

廁所的燈之前也熄了

懶得去買來換所以一直都沒換

反正上廁所不用燈也沒關係

我想玄關的燈應該不是自己要換的吧

因為也太高了換不到

要再寫信給管理公司..

 

之後整理房間

今天太陽很大還有曬棉被

自從做了飯店的工作後

就比較少整理房間

因為一直吸地

回家就會不想在整理了= =||

洗碗也是 但因為廚房太小

所以也只能乖乖的洗XD

 

晚上看了歌劇魅影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一直都覺得歌好聽

但其實從來沒看過劇情到底在演什麼

只知道有戴面具的人

今天看了覺得好好看

好喜歡魅影XDD

不喜歡那個金髮男raoul

應該說不是我的菜XD

christine很漂亮~

以前覺得這首歌好聽

 

但其實其他首也都很好聽~

可惜這麼晚才看

難怪這麼有名 很好看

 

明天要回餐廳上班了

我覺得我動作一定變很慢...

明天只有一個人

希望不要太忙才好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