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4:45就起來了

昨晚可能是喝茶 還是太緊張 結果都睡不著

回台灣時差調的真是快..

一早起來跟大蟑螂 大眼瞪小眼的 刷牙洗臉

沒想到最後一天 還是遇到你了 大蟑螂

 

6點出發 8點半的飛機

IMG_4641  

行李差一點點不能過

(因為小姐比較不nice :P)

沒想到台灣機場一早會這麼多人= =

結果後來才發現那些人是在排hello kitty班機

不過還是好多好多人喔

出境人員還臉臭 我又不知道不能交叉使用護照= =

 

一進候機室空蕩蕩

IMG_4643  

結果之後越來越多人 還超多日本人

耳邊充滿日文

 

起飛了 親愛的台灣 掰掰

IMG_4647

這次旁邊居然坐了個型男

不過他不像菲律賓老爺爺一樣會跟我講話 哈

只跟他說了 抱歉 和謝謝

但一直偷看他的電影 其實是光明正大的看XD

因為他在看我幾天前在飛機上看的日劇電影

但他直接點下篇來看 說不定是他已經在去台灣的飛機上看了上篇

我是因為只有三小時 就不想看什麼 只想睡覺

但結果看他在看那部 我又想再看一次:P

 

三個小時就到了日本 關西機場

IMG_4656   

跟著大家走走走

到了要入境的地方 也是我擔心的地方

人沒有非常非常多

但有個女的在檢查我們寫的紙時 可能不懂我的是什麼簽證 還說我有沒有帶在留證明書

嚇死我了 明明就不用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 好快就結束了

而且有講到日文 而且溝通良好:)

超順利的拿到在留卡

 

結果拿完行李 發現找不到 賣pass的 就問了一下服務台 小姐真親切

結果慘事發生了 我沒注意到原來我的簽證 不能買 jr west pass

那個服務員就幫我買了到新大阪轉車的 我根本沒查怎麼坐到那= =

拿到票後已經滿身大汗

開始有點緊張 因為沒有預料到會這樣

結果我就先進去月台再說

看到一班車 就上去看看

問了一個很nice的小姐 他幫我查 結果不是這班車

我就又下車 問了一個車長 才知道我也可以坐はるか特急到新大阪

好險今天才花一個小時就出來了

到了新大阪後 又問了警察 又再次確認 問了站長

才坐上快速車到西大路 他們人都很好呢:)

 

到了西大路 哈 結果沒有電梯 只有樓梯

IMG_4664  

提著這麼大箱的行李箱 下樓 非常狼狽

不過沒摔倒就好

再過剪票口時比較丟臉XD

因為行李太大拉不過 只能慢慢推過

不過都沒人要幫我

不過沒關係 我都順利的過了

最後拉到公寓樓下等 負責的人來

好險有先打電話說我會提早到

沒有等很久

填完資料簽完約後 就參觀這層樓

我的小房間 裡面有小冰箱 其他都要共用

希望單身公寓快點有人搬走才好

我的小房間

IMG_4666  

 

先讓狗狗熊躺了

IMG_4671  

 

現在開始下大雨

好險我已經到了

今天算是幸運的

一路破除萬難

希望我可以撐到一年

加油!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