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久好久

離開的日子終於到了

從沒預料到會有那麼多人來送機

真的很謝謝大家

朋友家人加起來就12個

而且坐的是半夜的飛機

大家陪我等到1點多才說再見

再見前有抱抱樂 哈

真的很高興連cherie zurene jess都來了

可愛的katherine還特地跑去買了我們最愛的cheesecake給我吃

真的是太貼心了:)

不過我們都沒有哭 我覺得好榮幸居然這麼多人送機


這次是第一次坐長榮 之前就一直很想換坐長榮

飛的很穩 這次的飛機餐都好好吃<3

IMG_4423  

我旁邊沒人 但隔一個位置旁是一位菲律賓老爺爺

他一直跟我講話 但其實我有一半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我還教他怎麼用螢幕 但他好像還是不會= =

這次在飛機上看了一個上下部的日劇 超長XD

IMG_4422  

僕らがいた女主角是我還蠻喜歡的吉高由里子:)

從很青春的戀愛 到後來的離別 最後還是突破一切困難

看完這部 我確信 時間真的可以證明一切

就算現在相愛的人沒有在一起

如果真的命中注定 不管過了幾年 一定還是會再相見

越是看得開 越容易得到

知道自己是愛對方的 就夠了

最後時間會證明一切的


長榮降落時 好平穩好平穩

沒有雲霄飛車的感覺

技術好好:)



我回來了,親愛的台灣

雖然這次只待五天

就要踏上一個人的旅程

還是好高興 能夠聞到看到懷念的一切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