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43

今天又去超市補貨囉

結果發現奇異果5顆只要200多!! 就快吐血了

已經花了398買了的說 T_T

還看到一包小油麵只要¥17  17耶!!!!!

life還賣58...以為已經是便宜的:(

可惡可惡

以後買菜都一定去業務超市啦!

還有超多東西都超便宜的!!!

 

今天肉包子店還是沒打來

希望明天會打來阿..

要等2,3天 好漫長阿..

 

今天下午騎腳踏車運動

大概騎了一個小時

今天中午的時候超級熱的

被太陽曬的感覺皮膚瞬間黑了很多

好險下午就瞞涼的了

只是下班時間 行人和腳踏車超多的

應該會越來越會騎吧~

 

晚上下樓煮飯的時候

對面的tomi先生剛好也在煮

他是那種會一直跟人聊天的人 可能因為年紀比較大了吧

他是娶義大利人 還有一個混血小孩

我還說 應該很可愛吧 他說 不像爸爸當然可愛 哈

但他老婆和小孩都在義大利呢

他說國際結婚還蠻難的

應該是說想法溝通上吧

他這個月就要去中國工作

他還說他弟弟認識的台灣男生說想要娶日本女生

結果他就說 不好 日本女生一開始很溫柔 結婚後就不是了XD

他20年前去過台灣 還住homestay

他說 台灣的老奶奶跟老爺爺日文都很好 而且超級親切的 還跟他講了很多歷史

呵呵呵呵 當然囉 台灣人很親切阿XDD

 

他一開始以為我日文不好 就一直跟我講中文

哈哈 他說我日文很好!! (雖然可能只是體面話)

畢竟大學主修 當然不能太爛阿

他今天在做咖哩 然後說明天吃比較好吃

他還說明天可以一起吃咖哩

我就答應他了 他說放南瓜 和 芝麻 會更好吃 芝麻是他的秘方

耶 這樣明天就不用想要煮什麼XD

只是明天要撐到7點...大丈夫かしらWW

 

今天的晚餐

亂炒一通炒麵

IMG_4744  

    文章標籤

    咖哩 超市 鄰居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