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94  

這是來日本第一次見到月圓

之前都早早就回家

連中秋節也沒看到 因為陰天

在車站的月亮看起來比較大

但還是溫哥華的比較大

大到嚇人 有時候像是路燈

有時候在很接近地平線的地方 是黃色的大月亮

 

最近變很冷 當然沒比在van冷

在van是又冷又下大雨 超黑暗又漫長的冬天

好險日本冬天不常下雨

前幾天買的靴子就派上用場了 不怕腳凍傷

今天早上在陽台曬衣服 就覺得真的變很冷了

我都穿得很保暖 因為不想要感冒生病

 

昨天晚上在記帳 發現前幾天敗家的後果

就是接下來這幾個月不能再亂買東西

好險我也不需要再買什麼奢侈品了

今天去郵局領錢 因為要繳房租

順便跟郵局改地址

我還以為存摺會換一本

結果只是把上面地址化掉在寫上去新的

然後薪水還是沒匯到= =

我順便跟郵局小姐確認匯款號碼那些

回家就跟alisia講還是沒匯到

希望最晚月底就可以收到了...

早上又接到alisia的電話問我可不可以上班

我好不容易放假的 而且今天真的不行

就拒絕她了

 

前幾天公寓管理公司說今天會有人在公寓外面的車子裡等收房租

這樣這個月我們就不用自己跑去付錢了

可能是mamiko建議的吧

這附近兩個公寓應該都是他負責的

所以今天也是她在車上等

她還問我新房間怎樣 好玩嗎

還問我會很冷嗎

我就說不會阿

她就說 是唷!

後來就說 哈 因為有開暖氣吼

對阿 雖然我都盡量不開 因為會很乾

她說他在家裡都還沒開 就穿著像毛毯的衣服睡覺

 

今天只去郵局 一整天在家裡休息

因為這幾天有點累

而且外面好冷

 

昨天和今天一直聽這首歌

她的歌聲好特別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