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下雨了

不過我待在家

過悠閒的放假日

明後天都有班

alisia還很貼心的

在班表紙條上寫了星期六是跟誰一 起上班

接下來兩個禮拜六都是跟中村上班呢~

 

最近右臉頰長了一些小痘痘

通常臉頰都不會長痘痘的說

可能要在早點睡XD

今天泡了超燙的澡

因為怕真的感冒了 泡一泡身體比較熱

順便為接下來兩天上班準備好 先紓解疲勞XD

也突然想到要去角質敷眼膜

這個月黑眼圈變深了

不過敷一次其實效果不大

還是要早點睡比較實際

一個禮拜找一天當保養日

應該就夠了吧XD

 

今天看了犀利人妻電影

小春說很難看

我覺得還好啦

只是就不太像真的電影

有點像是電視劇出 sp一樣

好險謝安真不是在去登記結婚時就答應了

我應該會覺得很難看

如果她兩個人都不選 我也可以接受XD

但絕對無法接受她又選溫瑞凡

劈腿外遇是絕對無法在原諒的

尤其是那麼嚴重的

當初應該也是應觀眾要求要有個所謂的結局才拍電影的吧

這個結局應該是大家想要的

其實就算不看電影也沒關係

大家看電視劇的結局想像就可以了

 

今天翻了一下小本子

看我過去四個月有沒有浪費時間

還有看我去過哪些地方

大概去了十幾個 一個月去三到五個

光是京都還有好多神社寺廟沒去

還想去京都府其他地方呢

但這個月還是先努力賺錢吧

 

在van認識的韓國女生juyeon

今天突然傳訊息給我說她明天要來大阪觀光

她是跟團來的 她過年那時候才去東京玩呢

她好像要玩關西地區 待6天

但我只有兩天沒班而已

如果有機會應該會見面

 

今天飯店打掃還沒打來

也許他要等deadline 1/20到了之後才會打電話吧

希望不要在我上班的時候打來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保養 犀利人妻 電影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