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突然看到窗外再飄雪呢~

這幾天真的很冷

這次的雪花比較大

不過我出門的時候已經沒在下了

雖然想看到神社寺廟積雪的美景

不過如果要出去走路的話

還是會想到討厭難走的雪地= =

 

因為每天打網誌

這次的小樹長得很快

已經變成大樹了呢

上一棵小樹已經確定會種在內蒙古自治區~

gremz寫網誌種樹

 

今天上班沒有比前天忙

本來以為今天混的女生有上班

還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會比較累的說

結果她跟騷包男都沒上耶~

今天的服務生都是勤奮型~輕鬆多了

今天sara不知道為什麼早走了

後來發現平常做pizza的小男生在做點心

我還用疑惑的眼神看他 哈哈

本來想問的 但還是算了XD

 

今天廚房提早把東西都收進來了

好險我在四點前都洗好了

還有時間擦酒杯

結果不小心太大力把一個高腳杯折破了= =||

最近常用破杯子XD

 

在夾菜的時候

店長突然問我晚上都在幹嘛

我說今天嗎

她說 沒 平常的晚上

我說 都回家 沒做什麼 看電視

她聽到我這麼說就笑了 說是主婦嗎XD

哈哈 我還說放假就會去觀光

然後我問大家都每天上班嗎

結果她說她是每天耶早晚都上

我說沒休息 不會累嗎

她說 習慣了

大部分的人都上6,7天 但都會有休假的

我每天都會看到店長 沒想到她真的沒休假

不過好險店長不用做太勞累的工作

幫忙待客和收擦盤子就好

亞洲真的比較操 人也耐操

超佩服的

不過要我不放假一直工作應該會受不了

除非超缺錢吧

店長還問我只在這邊打工錢夠嗎

我本來想說我打算再找另一份

但我還是沒講

 

我現在一個禮拜如果上四天就會蠻累的了

不過最累的還是之前在Jugo有過腰快斷了

有點忘了那時候怎麼會那麼累(・_・)?

可能是太忙 也可能是餓了:P

之前都練到老鳥等級了的說

只是我覺得我應該快忘記怎麼做那些smoothies跟果汁了XD

記憶力越來越不好= =||

smoothies的比例應該只記得最基本的

不過我好想念green tea buzzchicken caesar T_T

回去一定要吃+喝阿~

 

明天是星期六~

兩個人一起上班就不會那麼累

希望不要太忙才好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