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氣溫上升好多~

今天又是大晴天

終於可以不用帶圍巾出門了~

今天超溫暖 風吹起來是涼的

走去車站時 心情很好

一直想春天終於來了~~

 

今天應該是我第一次大聲的跟全部人講早安吧XD

我想alisia她們應該覺得我是被歐巴桑訓練的

哈 但其實我是因為覺得餐廳的人都很好

而且也沒有像之前那樣覺得很不好意思了

之前都小小聲的打招呼 有些人不會發現XD

但今天服務生剛好在開會 所以大家都聽到了

廚房的大家也有聽到 哈

 

一進到裡面發現有超級多東西要洗= =

sara後來跑來跟我說不好意思今天沒時間幫忙用

我才發現原來有時候東西比較少 是因為她有幫忙洗

今天酒杯整個爆滿

好險一開始沒有很忙

但我花了很久才洗完一堆東西

昨天晚上的人不知道是超忙還是提早走

積超多東西 而且很多東西都沒歸位

後來酒杯根本沒時間擦完 大概擦了2/3上面就沒地方擺了

下午超忙 3點多最忙

本來還想說今天要4點半才能下班了

後來發現擦完刀叉才4點

就不打算用到4點半

雖然還有酒杯和刀叉桶要用

就留給晚上的人啦~

 

今天廚房用超晚的

然後廚師在講解特別的menu

後來sara才跟我解釋

是下禮拜二晚上有大人物要來

包下整間辦party

所以要準備特製的餐 好像一人份要一萬日幣

超誇張的 不知道是誰

廚師就忙著做出餐點

然後跟服務生上課

服務生每個都在做筆記 學那道菜的成分跟做法那些

結果大家都圍在那邊 我一開始還以為還不能吃員工餐

後來alisia就幫我問廚師飯好了嗎

她還故意說我已經等不及了 哈

因為大家都在上課 只有我一個人先吃

有點不好意思XD

 

今天洗碗洗到一半 女廚師就跑來跟我說

她今天煮員工餐失敗了

我也聽不太懂 反正應該是她把好吃的部分煮失敗了

我再夾菜時 她還教我怎麼用醬汁那些的

她說煮失敗的是雞肉

但我還是夾很多XD

我吃了覺得還好 只是有些肉比較硬而已

味道還是很好吃~

 

下班收到sakuya的簡訊

她說她明天會到京都河原町問我有沒有空

可惜我明天要上班

她現在已經開始忙就職活動了呢

她春假放到4月初

她前幾天說如果有來京都就可以見面

可惜我明天不行

但她應該還會再來

不然就是我要去神戶找她玩

 

每個星期三gourmet city超市麵包會打折

每天是不同的東西打折

最近還蠻愛吃麵包的

所以一到家就騎小藍去買麵包~

奶油和紅豆的都好吃

來日本之後吃東西都偏向甜食了

之前只愛吃鹹的口味的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