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沒有很趕

慢慢的騎去上班

我上次發現有些人都遲到

好像也不會怎樣

我就也不想那麼早去

反正薪水都一樣

現在都滿室也不可能早走

現在不覺得平田那麼可怕了

 

今天快騎到那時又遇到森本了

一起停完腳踏車之後就一起走去上班

今天有新人來

一個新人歐吉桑穿西裝來上班

有點正式過頭 呵呵

 

今天分到2樓跟林小姐

整理到第三間時 是滯在房間

那位男客人才剛離開 林小姐就讓我整理那間

香水超臭的= =

每次整理房間我都會研究客人是男是女

是一個人還是兩個 然後是哪國人

這個客人應該是一個人 但兩個床都有人睡

哈 邊打掃會邊猜想

不過有些客人都還蠻放心的

貴重物品電腦錢ipad那些都直接放在那

 

今天在打掃這間時 就想到剛剛那位男客人沒有帶任何東西就走了

就在想他會不會很快就回來阿 這樣遇到怎辦

我就盡量快一點 但是因為有兩張床要鋪

還是花了大概40分

邊鋪床邊想說 如果他只是下樓吃個早餐 時間一定不夠

結果就在我快用完第二張床的時候

他突然回來了!!!!!

整個嚇到我= =

他也嚇到怎麼已經有人在打掃了

我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只能說失礼します 哈

他還問我他可以拿個電腦嗎

(明明就是他的電腦 幹嘛問我 哈)

後來他說那他30分後再回來

我說 差不多快用完了

他就說那他3分鐘之後再回來

他還問我這附近有沒有百圓商店

我說我不知道耶...(然後根本忘記要用敬語XD)

我趁他一出去 就趕快跑去跟林小姐說

林小姐也嚇到 怎麼客人這麼快就回來

因為那位客人好像有說沒那麼快回來

而且有在門上貼說可以打掃的磁鐵

後來我們就趕快用一用趕快出去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也不知道我應對的好不好

下班前聽到林小姐在跟寸田說這件事

我就趁機問說我應該要跟客人說什麼

寸田就說 就跟客人說大概幾分會用好

如果客人說不需要整理了請現在出去

就要馬上出去然後跟leader講

好險今天這樣應該沒說錯

 

今天整理了7間 還蠻累的

滯在房間的行李超多 鋪床的時候超難用的

不過吸地毯就可以省一點時間

因為行李檔住就不用吸XD

 

今天還在垃圾桶撿到了清水寺春天櫻花版的門票

樣子很新 哈哈 有兩張 但我只拿一張

這樣去賞櫻就可以不用買春天的門票了XDD

現在櫻花楓葉跟雪景的清水寺門票都有了

不知道有沒有夏天的版本

呵呵 門票保存好就可以重複使用

不然我不知道要買幾次清水寺門票= =

 

我發現開早會都是在星期一

所以都不排星期一的班了 哈

這樣就可以不用聽平田演講XD

 

明天要上餐廳的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