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餐廳超忙

好險檢查衛生的人在我來之前就來過了

我想應該是餐廳跟她們約早上

不然平常他們都是3,4點才來

 

應該是因為今天晚上有gala dinner

餐廳特地為他們準備特製的menu

而且今天還有平常沒看過的大廚來

聽他們講的 應該是以前有在這上過的

他們還圍一圈討論今晚的事

我拿東西去倉庫放的時候

就嚇到怎麼那麼多人

後來晚一點他們也加入廚房的廚師們

所以就變得超多人的

他們應該超擠吧

因為有些廚師很大隻XD

 

今天又忙到4:20

應該再留到四點半的 不然都當義工

但今天大家全部都在忙 服務生都沒吃飯

所以只有我吃 她們全部都在為晚上做準備

也許他們之後有在吃

不吃應該會超餓超累的吧

 

快4點的時候

廚房有一個穿不一樣的制服

而且看起來是最高位的廚師

他就站在那裏有點像是指揮大家

他看起來蠻兇的

我一個人在夾員工餐的時候

他剛好在旁邊

我就趕快大概夾一下就去吃了

有一兩個廚師友吃飯

其他好像都沒吃

廚師們都超辛苦的

幾乎沒有休息時間

好像只能休息一下而已

有些人還站著隨便吃一下就要繼續上班

很辛苦

 

今天下班去逛了一下雜貨

車站西口那的精品雜貨

賣一堆女生的小東西

髮飾項鍊耳環手錶戒指那些的

不過比較貴

應該是想賺觀光客的錢

 

晚上發現地瓜出現霉菌絲

趕快削皮 盡量切掉變黑的地方

雖然應該不能吃 可能會有毒

但我覺得很浪費

地瓜比馬鈴薯還貴

所以盡量切掉黑色的地方

就煮來吃了~

甜甜的很好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瓜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