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完結的日劇其中一個我覺得還可以

シェアハウスの恋人 share house的戀人

劇情有時候會覺得怎麼會這樣XD

不用太認真看

因為有些很無厘頭 哈哈

還蠻喜歡看大泉洋演戲

自然就有笑點XD

而且還蠻適合演癡心男的

不過他是外星人這點到蠻吸引我的 哈哈哈

女主角水川麻美 一直都覺得蠻漂亮的

這次演的是平凡的女生

容易沒信心 但又很努力

他們和另一個離家出走的已婚男各自住進了同一間share house

他們發展成了其妙的三角關係XD

不過最後居然有純愛 哈哈

有時候嚴肅 有時候搞笑 當然喜劇部分大部分是因為大泉洋

不然女主角和另一個男的都是蠻灰暗的角色

無聊可以看看 不是必推的日劇

主題曲是絢香 的 beautiful

我覺得蠻好聽的~

歌詞也很好:)

 

今天本來要在梅花要沒了之前去賞最後一次梅

但因為要去大賣場買洗衣精和燈泡還要去超市

早上把剩下一點點麵粉試試看亂做餅乾

吃完中餐後 準備出門

結果突然心血來潮開始綁頭髮

綁太久 出門的時候就已經2點多了= =||

先去大賣場買東西 

這次發現上次燈泡買太好= =

發現其實有比較便宜的

反正是租的也沒有要住多久

早知道上次就不要買那麼持久省電的

價錢差好多(ˊ。ˋ)

回家趕快洗衣服

但發現天氣開始便陰天快下雨的樣子

本來要去的賞梅就沒去了

改直接去超市買菜

麵粉一包才¥97 超便宜

可以做超多麵包

但我今天把頭髮綁起來發現我的臉變圓了T_T

正面看還好 側面超明顯的

雙下巴都快跑出來了

應該不要再吃這麼多澱粉類的才行

現在穿制服發現脖子附近變緊了

吃太多還是會發福的XD

看來要節制一下 哈哈

 

明天要上餐廳的班

今天alisia又突然傳簡訊問我下禮拜可不可以上

她好像都找不太到人

我只跟他說我可以上星期一

只是這樣要連續上六天 應該會有點累

不過因為不好意思都只排兩天給她

還是跟他說禮拜一可以

 

最近櫻花開始開了呢

那天去京都御苑看到櫻花還沒開

沒想到這幾天就開了

比我想像的快好多

那天看都完全沒有的說

四月開始就要賞櫻啦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梅花的樣子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