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隨性的做的小餅乾

只要把糖,油,麵粉,baking powder攪拌好之後

放在塑膠袋或保鮮膜包著壓扁放進冷凍庫

一個小時候拿出來變冷冷硬硬的就可以壓膜或是亂切

哈 我是用亂切的 我用的烹飪方法都是懶人專用的XD

我用180度烤10-15分就好了

餅乾怎麼做好像都可以 只要不燒焦就好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 哈

最近烹飪烹上癮 每天都一定要做麵包

現在不到1小時就可以做完了

因為不用發酵 所以很快就好了~

反正是自己吃的 要做成怎樣都可以 

 

今天車站超多人的

我想之後會超忙吧

觀光客超多的

雖然我對櫻花沒有特別有興趣

但等滿開的時候還是會去賞一下

 

今天11點去餐廳

還在想今天會是跟誰上班

後面就突然有人說早安

嚇了我一跳 因為通常兩個人上班

另一個人是12點

結果今天是跟歐吉桑森先生

超久沒跟他上班了

新人黃先生那天說森先生是聊天魔王XD

是真的

超愛聊

但是他一來就一直問我是不是找到另一個清掃工作

然後就問一堆

說因為我突然減班不能上中午的

所以他就被alisia叫來上好多天

一直問一直說

還說他有上過周末只有他一個人

其實他沒說我還不知到中午那麼缺人

我只知道我給alisia的班變少

但她都沒有跟我說過什麼

還是都很親切的沒問題的樣子

結果原來是苦到森先生

所以他今天一看到我就抱怨一堆= =

問清掃工作比較好嗎 時薪多少之類的

應該是想要我在多上一點餐廳的班吧

不過我當然沒跟他說飯店比較輕鬆而且比較多錢

不然他一定會告訴alisia

這樣蠻不好意思的

我只跟他說因為有簽約規定一定要上幾天

他才沒有一直講

 

好險今天沒有很忙

不過今天刷了三個有蛋黏住的鐵盤

我的手感覺都要爛了

但我發現飯店的棉被會磨到手超級乾

餐廳一直泡水反而就泡軟了

有互補的感覺XD

 

今天跟森先生講超多日文的

可以練口語 哈

跟聊天魔王練還蠻好的

我問他他另一個工作是什麼

他居然說他在畫畫!

超看不出來的

我說好厲害喔

他就說 哈 就是因為不厲害才會打工

厲害的話就不用打工了XD

原來他是在畫藝妓的腰帶的圖案

應該是設計吧

還蠻好玩的感覺~

人不可貌相XD

他看不出來是有藝術的 哈

 

下班的時候跟alisia討論下周班表

結果她說她可以讓我星期三放假

但要請我上星期一

她人真好 其實我本來已經打算連續上6天了

好險她讓我可以放假

這樣我就不用太累~

 

今天晚上看到一節目再介紹台灣

外景主持人去了彰化和台南

介紹了肉圓和蚵仔煎

害我也好想回台灣大吃喔

以後回台灣我想在自己去觀光

不過可能沒有日本那麼安全的感覺

 

時間過好快3月又快過完了

要好好把握剩下的幾個月

等天氣變溫暖要開始去遠一點的地方觀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餅乾 聊天魔王 懶人烹飪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