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算是發洩文....

 

 

 

上次的劈腿男又有後續發展

女生終於看清下定決心離開爛男人之後

那個男的居然打擊太大搞失蹤

最後跑去女方家求見

女方打死不見 結果男生居然開始說一些要傷害女生的恐嚇話

真的是已經瘋了 最後還以死相逼= =

(說真的 我真想說那就去死阿)

說自己有多愛女生 笑死人了

根本是愛自己吧 傷人的人最後居然說女生傷害他

我本來已經不想理那個男的

但怕女生真的被他怎樣

所以就對男方說了一些重話 想要他自己看看自己的問題

沒想到那個男的完全放錯重點

開始怪女生變心還一直跟我們說他的壞話

然後就說要做出傷害女生的事

本來我沒要管的 但最後居然變成是我刺激到男生?!

到底是怎樣 早知道就不管

真的是沾了一身大便! 氣死

關我屁事阿 只能說活該

 

最後那個男的越來越誇張

後來我想一想 決定還是由我來安撫

所以我就跟那個男的道歉說我說了重話

(其實根本覺得為什麼是我要道歉= =)

但我就當他是已經瘋了的神經病未爆彈

怕他真的做出什麼事 而上了社會新聞

所以我就開始開導他

好聲好氣 幫他分析

而他居然還怪我對他說重話= =?!

還說是我們不懂之類的屁話

當然我沒有反駁他 就當他是瘋子

最後開導完畢

我居然為了這種事早上五點才去睡?!

不過好險他有聽進去 就沒那麼瘋狂了

我要睡之前 就覺得我到底是為了什麼阿!!!!!!!!!

而且今天還要上班耶

不過好險我昨天晚上有不小心睡了3個小時

不然應該會非常不爽(ˋoˊ#)

 

我從來沒親身遇過這種男的

嚴格說起來他根本不是個男人

跟女生交往時還跟前女友糾纏不清

猶豫不決 自以為不想再傷害前女友

結果三個人不知道在幹嘛 一直繼續演爛劇

最後女生終於清醒提分手

男的卻開始怪女生變心 傷害他(= =??)

還說他恨她(超級可笑!)

根本是自己自作自受

然後一失戀好像天要塌了

開始自暴自棄 最後還要傷害女生

真的到底是不是個男的

而我對他說的完全是事實

他根本接受不了別人的批評

還說我傷害他

真的是 $%*@#%

都想罵髒話了!

 

女生們可不可以看清楚點爛男人阿

不過小春說的對

別人的事不要管

我就是活該雞婆

真的是經一事長一智!

我也學乖了!

我po了沾了滿身大便的一小段話在fb 發洩

結果我妹居然以為我是真的literally沾到大便....

哈哈哈 她以為我在飯店去用到大便XDDD

如果是那樣也太慘了

 

我五點才睡 當時已經快天亮了

結果睡了半個小時突然醒來

看一下手錶發現才五點半

結果過幾秒鐘床突然開始搖了起來

我才發現 地震!!

這事來日本七個月第一次遇到地震

超級久沒遇到過地震

邊搖邊想 原來是這樣搖的XD

我以為東部才比較多地震

當時躺在床上 在想如果真的大地震我該怎麼做

但看了一下天花板 也不知道要幹嘛XD

就想好像也只能躺著被搖耶 哈

好險搖一下就停了

打開電視看才發現原來是四國那附近的地震

京都震度是4 還好

 

繼續睡 結果到8點多的時候

外面有個老先生一直亂發出聲音

一直阿~~~阿~~~~

不知道在幹嘛= =

害我又醒了一次

 

今天上餐廳的班

但JR因為地震停駛

所以我騎小藍去

差一點點遲到

今天是跟一個新人中國男生上班

結果發現他居然一直念

一直想糾正我

我只是跟他的做法不一樣而已根本沒怎樣

我心想 到底誰是老鳥阿

你才來半個月耶!

我都做了半年了!

後來我就不太想跟他講話= =

他比我還會念

真的很煩やかましい!!!

今天因為沒有很忙 所以alisia讓我們其中一個人早走

最後是我先在3:30下班 少賺了半小時:(

 

下班回家發現我把護唇膏用丟了= =||

真不想相信我真的弄丟了

討厭

 

這篇發洩了好多事= =||

不過都是小事情XD

 

文章標籤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