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搭公車的時候

本來想要一上車就睡覺的

因為都要坐1個小時才到

但才剛坐下聽音樂就聽到隔壁那位男生(在等公車時排在我後面的)

突然說Hi~I m from science. Are u from science?

我先是錯愕 在回答他no. i m from arts..

他繼續説 i usually see u in the library..do u remember?

我更錯愕= =|| 回他 no..sorry

然後繼續聽音樂然後假裝睡著

哈XD

他應該覺得我很簡短的讓他很沒面子吧

我可是很害怕會遇到這種情況的耶

害我本來要舒舒服服的一直睡到終點站 都沒睡著

又要假裝睡著 吼= =

真是抱歉 我心裡超怕的 才會非常簡短扼要的回答 他應該沒有太丟臉吧?! XD

希望他沒有覺得我自以為什麼的 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車 搭訕 裝睡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