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才兩天沒去上班

但今天卻感覺好久沒上班了XD

昨天其實後來辦完入社手續之後還蠻緊張和擔心

因為昨天說了好多日文 還是會緊張

超久沒說那麼多日文了

很怕他們覺得我日文不好

怕面試官後悔讓我通過XD

但好險我跟她們都還可以對話

也幾乎都聽得懂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

在餐廳工作很少跟別人講話

因為通常都很忙 吃飯時大家也不一定會講話

而且通常嘴巴都滿滿食物 很少人會一直講話

 

今天出門上班前趕快預約了健康檢查

上網查發現他們明天沒開

所以最好今天打去 不然如果預約不到就麻煩了

好險順利預約完了~

那位小姐人也很好 問完我名字應該就發現我不是日本人

我如果聽不懂她會再用簡單的話再講一次

好像還要驗尿 她說3個小時前不能吃東西

我還聽成30分鐘前= =||

但她說可以喝水和茶

那家診療所也是靠近四条烏丸那裏

我約星期一兩點 早知道就約晚一點

這樣從11點就不能吃東西

我應該會肚子叫XD

我又好想去吃大戶屋了 怎麼辦>o<

很想一直去吃 哈

好險我不住那附近

 

今天因為打電話耽誤到

坐了晚一班電車

差一點點遲到

今天好險有小跑步

不然就要少半個小時的薪水了!

今天很罕見的很不忙

最後收店客人還沒走之前的一段時間超閒

中村也是閒不下來的人

但好險他有很多刀叉要擦XD

 

今天另一個新廚房女幫廚負責做點心

因為sara週末沒上班

她今天還特地拿一個剩的草莓口味的奶油要給我吃呢~

人很親切~只是我當時沒有湯匙 就直接用手抓了= =||

很好吃!!完全不會太甜膩

我一定要偷問sara她的名字到底是什麼

之前自我介紹時都沒有聽清楚

還想問alisia每個人的名字

我只知道幾個人很好的人的名字而已= =||

 

在快收完時

酒井突然進來給我一個東西

他講我還聽不懂是蝦咪東東

我看了包裝才大概知道是要檢查大便的東西...

我完全沒聽過有這種東西(・Д・;;)

而且還是酒井拿給我 不是alisia= =||

而且他還要解釋怎麼用 哈哈哈

我其實超困惑的 但又不好意思問酒井 因為他是男的= =

中村當時也在場 我還要故作鎮定XD

後來要吃飯時 想問alisia

但想到吃飯問 檢便 好像不太好XD

我還在想說是要檢查有蟯蟲還是蛔蟲嗎= =?

這樣如果檢查出來有的話

不是就會傳遍整個餐廳了嗎....

而且會就這樣被fire嗎....(*´Д`*)ノ??

哈哈哈 整個想很多

後來回家查了才知道不是要檢查什麼蟲

是要檢查餐廳飲食有沒有細菌

因為我們是有附員工餐的

所以就要看員工有沒有感染三種細菌

沙門氏菌,大腸桿菌,痢疾

有的話就代表餐廳衛生不好

會容易引起食物中毒

包裝上還很可愛

非常強調 只需要 "米粒大"

這三個字特別大 還有圖示說明OX

應該怕有些人用太多吧 哈哈哈

 

在夾員工餐時 店長突然在照相

後來我自己一個人在夾菜時

他們服務生在合照

店長就突然叫我也要入鏡

說我可愛 應該也要來照

大家排兩排 只有我一個人是廚房的= =||

其他全是服務生

如果sara今天在的話 她一定要入鏡的

她超漂亮的~之前就看到徵人廣告上她有入鏡XD

店長一直要大家笑得很開心的樣子 哈

我最後還是問了biora這是照什麼像

跟我想的一樣是為了要po在求人廣告上的

哈 過幾天再去搜尋看看有沒有

 

今天又去拿了好多觀光資料~

2月是賞梅的時期

還蠻期待的

大部分是2月中旬開始到3月

 

明天要去買白布鞋

本來還以為應該又要花兩三千買鞋子

剛好想到無印良品應該會賣簡單的鞋子~

上網看見無印良品有賣全白的布鞋現在剛好在特價!

只要¥1300多而已!! 而且剛好全白的還剩比較多貨

其他有顏色的反而都賣光了~

雖然不太想花錢 但怕飯店的歐巴桑會比較挑剔

她穿的布鞋就是真的全部都白色的那種運動鞋

我也不想穿我鱷魚可愛的白鞋子去上班

所以還是去買一下好了

上網查是剛好附近的aeon是有貨的!

希望可以順利買到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