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3  

今天下午騎腳踏車去大賣場

我終於會騎小巷子了~

而且會跟人或腳踏車擦身而過

都沒去撞人喔XD

 

今天中午去便利商店買了涼麵 才85

因為餓爆了 又沒什麼東西煮

後來就出發前往大賣場

在那裡逛了很久

卻什麼也沒買XD

主要是去對抽獎卷的 哈

當然沒中~

結果想到要買乳液 結果都沒找到= =||

只有臉的頭髮的洗澡的

就是沒有乳液!!真是不敢相信

連化妝品都有賣ㄟ

還是因為還沒冬天?!

找很久還是沒找到

 

後來看一下園藝的東西

以後搬到單身公寓

再來買種子種菜 哈

 

 

   

回程好險沒什麼人和腳踏車

只有我一個獨佔小路 所以很平安XD

後來快到公寓時 突然想在騎去運動一下

就轉去平常騎的路 繼續騎

 

回來的時候

有一台車停在人行道準備匯入馬路

結果就檔到騎腳踏車的我們

我就繞車屁股後面

結果後面的歐吉桑就不爽的罵司機

 

後來騎一騎

另一台白色車直接沒看就開出來人行道

差點撞到我

我也差點撞到他看起來有點高級的白車

我有煞車在偏一點 最後太偏撐不住還是下車了XD

司機也被嚇到

結果我後面的阿公就在罵他

哈哈 說他沒在看喔!

還跟我說  危險之類的話吧

哈哈 老人都很氣呢

 

回到公寓後

又打掃了一下房間

因為tomi先生說他要把他房間的櫃子給我

是他朋友留給他的

他下星期一就要去中國了

我說最近中國人很討厭日本人喔 要小心一點喔

他說 哈 中國人 一直以來都很討厭日本人XD

他說我搬走之後櫃子也可以給別人

不知道他會不會進到我房間

以防萬一還是打掃一下好了

不然等一下他心裡留下陰影

哈 一個女生房間這麼亂XD

 

今天的晚餐

一樣 青椒豬肉片兒 今天有加蛋~

IMG_49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騎腳踏車 大賣場
    全站熱搜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