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不想出門的 因為只放一天假就要繼續上班

但是外面太陽超級大 天氣爆好

讓我覺得待在家好浪費!

今天一早就拿棉被去陽台曬 曬的暖呼呼

 

但研究了要去哪裡想了很久還是覺得就隨便騎小藍亂逛好了

本來想去一個神社在五条河原附近 但覺得有點懶的騎那麼遠

沒想到一出門一直騎就騎到五条那了

然後就騎有點遠到了河原

結果一到那個十字路口卻不知道神社在哪= =||

因為本來沒有要去就沒仔細看在哪

結果居然找不到....

就只能往回騎

那附近都是高樓 騎小巷子也沒看到

後來回家看地圖才發現不在那個十字路口附近...

 

本來今天就要去超市

只是想去之前隨便亂晃

結果一晃晃太遠

回程覺得有點累 因為什麼都沒看到

結果經過梅小路公園的時候

就決定要進去看看

因為前幾天坐JR有看到有一圈圍著的梅花

其實梅小路公園離我住的地方蠻近的

只是都沒想要進去看

 

一進去才發現超級大的公園

有很大的草地 今天不是假日 卻有蠻多人來公園玩和運動

京都水族館也在這

後來騎到公園裡的一個小森林 穿過去就到了草地的另一邊

有小池塘 很多野餐桌 我想夏天應該會更多人

之後突然有一個老奶奶問我看梅花是在這附近嗎

我說我也不知道 應該是

後來看到了鐵路旁的梅花

公園是在JR鐵道的旁邊 有些人會坐在椅子上看電車經過

本來在想梅花就只有這些

後來往草地那邊走

就看到了一圈梅花園被圍著~

馬上把小藍停著進去拍照

是小小的梅花園 有燈籠裝飾~

這裡的白梅開超多的!!

雖然他牌子上寫有很多種梅 但我看覺得就只有白跟桃紅的而已

這裡的梅樹不像北野天滿宮的那麼大棵 是小棵的那種粗枝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在春日神社看到的那種

梅小路公園的花瓣比較軟趴趴的感覺

開很多~是一團一團的擠在一起

白梅~~

我覺得還是花苞+花 或是花分比較開長的比較好看

全部炸開擠在一起 要遠看比較好

 

沒想到今天亂晃也可以賞到梅花~

雖然白騎了那麼遠到五条那裏= =||

之後要從梅小路公園出來往九条的超市騎

但是一定要穿過鐵道

其實不知道怎麼走 就跟著別人往一個出口出去

結果一出去完全搞不清楚方向

差點往反方向騎

後來大概想了一下剛剛在公園裡的方位

就往大概的方向騎

騎了一段路還是不知道自己在哪XD

好險後來就發現騎的方向是對的~

因為看到上班會經過的一個小隧道

 

後來到超市買了一大袋東西

還去買手機充值卡

回到家超累

吃了一些零食就睡個傍晚覺

明天又要上班了

今天本來要休息結果沒休息

還騎了2小時的腳踏車= =||

不過有看到梅花就很高興~

3/8開始就是京都東山花燈路囉~

嵐山花燈路很像 但是在東山 就是清水寺八坂神社那附近~

 

更多賞梅:

 梅見-京都御苑I

梅見-京都御苑II

 梅見-春日神社

 梅苑-北野天滿宮

Q:覺得梅花漂亮嗎?

A: Yes -> 請按一下讚/Like

    No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mat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